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訊息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22-08-11 | 點閱數: 610

一、依據本市 111 學年度學習扶助整體行政推動計畫辦理。

二、本案目的係透過專業對話與教學策略研習,讓授課教師瞭解 學習扶助計畫緣由,精進學習扶助任課教師教學能力,縮短 學習低成就學生之落差,並發展系統性教學策略,提升學習 扶助學生國語、英語及數學能力。

三、旨 揭 計 畫 相 關 訊 息 摘 要 如 下 :

(一)參加對象 :請本市 111 學年度新進教師務必參加並依規定場次及科目 報名(詳如附件),若有其他科目研習需求,請日後再行報名 參 加 。

若 已 有 取 得 以 下 三 種 研 習 證 書 得 免 報 名 此 次 研 習 。

1. 現 職 教 師 學 習 扶 助 8 小 時 認 證

2.非現職教師學 習扶助 18 小時認證

3.永 齡 29 小 時 認 證 資 格

請填表單以利後續核對名單 https://forms.gle/k6YMNAJKL586bBz47

(二 ) 研 習 時 間 :

1 、 第 一 場 次 :111 年 8 月 22 日 ( 星 期 一 ) 上午 8 時 10 分至下 午 5 時 10 分。

2、第 二 場 次 :111 年 8 月 23 日 ( 星 期 二 ) 上午 8 時 10 分至下 午 5 時 10 分。

(三)研習 地 點 : 本 市 龍 安 國 小 。

(四)報名方式:即日 起至 111 年 8 月 19 日(星期五)前,請逕至 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 入口網 https://drp.tyc.edu.tw/TYDRP/Index.aspx 報名, 承辦單位:龍安國小。

(五)研習會場配 合環保政策不提供紙杯,請與會人員自行攜帶。學校停車位 有限,請參與研習教師採用共乘方式前往或自行安排停車。

四、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公告事項辦理,研習期間務請配戴口罩,若遇疫情嚴峻研習 改為線上辦理。

五、教育局同意參與人員核予公(差)假登記;全程參與者覈實 核發研習時數 8 小時。

六、本案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本市龍安國小郭小萍主任(電話: 03-3922797 分機 610 )。

七、檢附旨揭計畫及研習名單各 1 份。

 

新進教師學習扶助 22.23 研習 Q&A

  1. 只限今年度 111 學年度新進教師參加,沒有在名單內報名審核不會通過。
  2. 研習天數不可換天、不可換類別
  3. 如遇到其他必要研習,請之後再去參加別校開的現職教師 8 小時研習
  4. 如果有以下證書可以不用參加要填寫表單(沒有證書截圖研習系統裡的證明也可以)

1. 現職教師學習扶助(補救教學) 8小時認證

2.非現職教師學習扶助(補救教學)18小時認證

3.永齡29小時認證資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