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訊息 特教組 - 輔導室 | 2024-04-12 | 點閱數: 57
一、 依據桃園市腦性麻痺協會 113 年 3 月 26 日桃麻字 113004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訊息摘要如下:
(一) 活動目的:協助主要照顧者了解轉銜目的與流程,降低照顧者的不安;指導主要照顧者正確使用身體動作,預防肌肉肢體的損害,透過簡易運動舒緩緊繃肌肉。
(二) 活動時間: 113 年 4 月 27 日(星期六)下午 1 時 30 分至下午 3 時 30 分。
(三) 活動地點:蘆竹區農會教室(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 175 巷 10 號 5 樓)。
(四) 參加對象:腦性麻痺者及其他身心障礙者之家長,預計 15 人。
(五)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4jAA5L
2、 電話報名: 3025507 分機 501 ,吳小姐。
3、 傳真報名: 3016871 。
三、 檢附旨揭活動簡章 1 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