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一般公告 總務主任 - 總務處 | 2024-01-24 | 點閱數: 210

一、簡章及報名表:簡章如附,請逕自下載使用。

二、報名時間:113年 1 月 25 日(星期四)報名開始,請於信封註明「應徵龍安國小臨時人員」及白天

    聯絡電話或行動電話,並備齊下列資料影本於113年 1 月 30 日(星期二),中午 12 時 00 分前

    親送或寄達本校總務處事務組,逾時視同放棄,聯絡電話: 03-3922797 分機 520 、 550 或 560 。

三、報名資格:

(一)應符合下列條件

    1.凡中華民國國民,足以勝任所指派之工作者為限。

    2.男女均可,品行端正、操守廉潔、無不良紀錄及嗜好者。

(二)有下列事情之一者不得參與甄試,若經甄試錄取後發現下列情事

者,取消錄用資格:

    1.受有期徒刑判決確定或觸犯刑責,經有罪判決確定者。

    2.曾服公務,因貪污瀆職經判刑確定或通緝有案尚未結案者。

    3.依法停止任用或受休職處分尚未期滿或因案停止職務,其原因尚未消滅者。

    4.褫奪公權尚未復權者。

    5.受禁治產之宣告,尚未撤銷者。

    6.有妨害風化、性侵害行為屬實或犯罪前科者。

    7.有吸毒、酗酒、賭博等不良嗜好或行為不檢、工作不力、不聽指揮、捏造、歪曲事實,經查證

      屬實者者。

    8.有加入幫派或其他不良組織、其他行為不良紀錄者。

    9.有惡意倒債、欠債經人追討者。

四、報名費:免報名費
五、報名表件請詳閱簡章內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