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一般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23-05-26 | 點閱數: 150
說明:
一、 米倉劇場前身為「桃園郡米穀統制組合倉庫」,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市中心內, 2017 年 11 月公告登錄為桃園市歷史建築。本局後續利用米倉建築內部大跨距木屋形式及高挑空間,引入劇場燈光、音響等專業設備,修復再利用為內含 150 位觀眾席的「米倉劇場」,盼能成為一個陪伴表演團隊與社團成長的創作空間。
二、 為讓師生社團對本劇場有更專業及深度的了解,本局特規劃於 5 月至 8 月舉辦「院校聯合場勘」活動,藉由本活動,學校單位可直接進入劇場,了解劇場軟硬體設備以利日後使用,攜手創造藝文作品,共創良好的藝術空間。
三、 「院校聯合場勘」活動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一) 活動日期: 112 年 5 月 26 日(星期五)、 6 月 29 日(星期四)、 7 月 27 日(星期四)、 8 月 31 日(星期四)。
(二) 活動時間:下午 2 時至 4 時。
(三) 連絡單位與電話:米倉劇場、 03-3326719 。
(四)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a16kr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