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訊息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3-04-07 | 點閱數: 132
「教出會思考的孩子-2023 森林小學巡迴演講會」
說明:
一、 森林小學創立於 1989 年為台灣第一所體制外小學,開創後繼之台灣實驗教育風潮,近年並獲選哈佛大學「玩的教育學 (PoP)」計畫亞洲研究唯一合作機構。
二、 本館與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教出會思考的孩子-2023 森林小學巡迴演講會(桃園場)」,本講座將分享森林小學教學理念及方法,包含如何啟發孩子思考、激發動力、傳遞方法;如何藉由「玩的學習」,培育孩子「成為他自己」,散發主動、與人及知識共鳴的特質。活動資訊如下:
(一) 時間: 112 年 4 月 23 日(日)下午 2 點至 4 點。
(二) 地點: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 1 樓微光廳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 303 號)
(三) 主講人:謝淑美女士(人本教育基金會副執行長/森林小學生活主任)
(四) 免費講座,報名網址: https://living.pse.is/4tps3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