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進修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22-12-02 | 點閱數: 174
一、 本會從 921 震災失依兒少喪親輔導經驗中發現,兒少在生活中會遇到不同的失落事件,如:課業壓力、人際交友、父母離婚、甚至是親人或寵物死亡等,可能感到挫折與悲傷情緒,若沒有好的情緒調節與因應方法,這些負向童年經驗將影響其長遠的身心健康發展。因此,自民國 101 年起,我們進入校園提供學生宣導講座、班級輔導、教師研習及家長講座,期待透過課程的提供,增強兒少因應與復原的能力、提升身邊大人支持與陪伴的能力,迄今已提供 804 場、服務 68,312 人次。
二、 課程內容請參閱附件報名簡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線上報名網址: https://pse.is/4n46da
三、 活動聯絡人:兒福聯盟中區社工處知能推廣組 李佩穎社工電話:( 04 ) 2202-5399 分機 40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