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訊息 總務主任 - 學務處 | 2022-11-03 | 點閱數: 279

親愛的家長您好:

一、依據最新公文指示(桃教體字第1110104577)學校機關不用強制體溫量測及手部衛生等健康監測方式,但學校仍會提供 測溫手部消毒清潔機讓學生自行消毒。

二、因防疫動線取消,學生上學調整成兩年前疫情爆發前的動線,7:20分總務處會先開乙、丙梯鐵捲門,7:50再陸續開其他梯的鐵捲門,請學生早上7:20以後依序入班。

三、基於保護學校學生及教職員工,建議家長讓學生在每日到校前,先行於家中量測體溫,如遇有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本校會依循最新防疫指引,並持續追蹤 管理師生健康狀況。

  2022/11/03龍安國小 學務處衛生組  敬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