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一般公告 體育組 - 重要訊息 | 2016-05-11 | 點閱數: 608

一、簡報為國立交通大學運輸與物流管理學系張新立教授製作、推廣,重點為「國民之基本交通安全技能-守護終身的交通安全觀念四大守則」,為交通部及教育部極力推動之交通安全核心能力,請多加參考,以期減少學生交通意外事故。
二、前開四大守則略述如下(相關案例說明請詳簡報):
(一)我看得見您,您看得見我,交通最安全:讓你我雙方能彼此看清楚對方。
(二)謹守安全空間─不作沒有絕對安全把握之交通行為:從小就要訓練「當心中猶豫,就要說 NO」之交通用路好習慣。
(三)利他用路觀─不作妨礙他人安全與方便之交通行為:不作危害他人交通安全、方便之用路行為。
(四)防衛兼顧的用路行為—不作事故的製造者,也不成為無辜的事故受害者:提升預知危險能力,並掌握與驅避潛在事故風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