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一般公告 張老師 - 活動公告 | 2022-03-01 | 點閱數: 202

說明:
一、依據宜蘭縣政府 111 年 2 月 24 日府教體字第 1110024508 號函辦理。
二、 2022 宜蘭綠色博覽會秉持一貫的環境生態保育信念,以人類、生物與環境得以共榮共存的未來生活作為規劃藍圖,深化連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ustainableDevelopment Goals,SDGs)」,讓親師生與遊客在寓教於樂的互動體驗中,理解惜食、節能、省水、護海、有機、無塑、減廢、重用與循環再生的永續未來生活情境,全新打造一座具有深邃美麗生態地景、希望之河人文歷史故事、精彩互動表演藝術以及豐富水陸育樂體驗的「夢幻島嶼 Dream Island」。
三、訂於 111 年 3 月 26 日至 5 月 8 日假冬山河生態綠舟園區辦理,園內初始設計 1 座烏龜怪方蟹大型表演舞台、 1 處藍河蟲洞水簾光影秘境、 2 條冬山河道人文生態導覽遊程、 3 個滑翔升降體驗區、 12 座寓教於樂的綠博永續發展主題展館及 20 座生物多樣性與多元文化裝置藝術,請協助推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