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一般公告 張老師 - 活動公告 | 2021-12-16 | 點閱數: 210

說明:
一、依據本府 110 年 12 月 14 日府農林字第 1100327401 號函辦理。
二、該局即日起至 111 年 6 月 30 日於臺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 2 段 203 巷 22 、 24 號之保育小站,辦理「VUVU 的山林記憶—原民文化與生物多樣性」特展,本次展覽以屏東霧臺地區的原鄉部落為例,透過一塊小米田展現出的生態樣貌,帶領觀眾認識田間與周遭山林的生物多樣性,並學習原住民傳統山林智識,進而守護自然資源。
三、此外,該局將舉辦多場結合本次特展主題的系列活動,包括專家講座、手作體驗、親子活動及生態解說導覽四大面向,帶領民眾更進一步瞭解保育人員如何進行保育工作,並認識我們身邊的生態環境。相關報名資訊將在「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臉書專頁公告。
四、請協助張貼展覽海報,並轉知所屬踴躍前往觀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