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一般公告 文書組 - 研習進修 | 2015-09-22 | 點閱數: 618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4 年 9 月 15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40127036 號函辦理。 二、金漫獎為我國漫畫產業重要的國家級獎項,目的在於發掘新生代漫畫家、扶植國人原創漫畫,促進臺灣漫畫創作之健全發展,請鼓勵閱讀我國優良原創漫畫,增進對我國漫畫家之認識。
一般公告 文書組 - 研習進修 | 2015-09-22 | 點閱數: 609
說明: 一、依據國家圖書館 104 年 9 月 11 日國圖事字第 10401002110 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建構書香社會及促進閱讀風氣,委由國家圖書館建置「書香社區認證網站」( http://scc.ncl.edu.tw/book/),建立閱讀認證指標,期透過認證程序,鼓勵民眾培養閱讀習慣,並藉由統計分析,呈現全國各地社區、學校及家庭的閱讀地圖。 三、認證程序請逕至國家圖書館「書香社區認證網站」( http://scc.ncl.edu.tw/book/),點選使用手冊及下載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