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文轉達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23-05-12 | 點閱數: 114
說明:
一、 依據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112 年 5 月 3 日中市新影字第 1120003079 號函辦理。
二、 為紀錄在地人物故事、生活經驗、社會脈動、環境議題,並扶植本地紀錄片和動畫創作人才,挖掘屬於臺中的故事,也讓大眾認識更多元的臺中,該局自 108 年起辦理「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及「臺中動畫製作計畫」, 2022 年計畫已完成之成果如下:
(一) 「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完成之紀錄片如下:
1、 《畫說織藝》,影片連結: https://reurl.cc/0ENzE9
2、 《漆遇》,影片連結: https://reurl.cc/ykVy7E
(二) 「臺中動畫製作計畫」完成之動畫短片《骨牌物語》,影片連結: https://reurl.cc/Dm51xE
三、 該局擁有前揭影片著作權,如因業務需要,另有拷貝(複製)、其他重製、改作、編輯使用需求,應事先經該局審核同意後始得為之,並不得為其他營利使用,相關聯繫窗口如下:
(一) 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方小姐 04-22289111 分機 15711 。
(二) 臺中動畫製作計畫:韓小姐 04-22289111 分機 15706 。
四、 檢附原函 1 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