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文轉達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3-04-28 | 點閱數: 104
一、 依據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112 年 4 月 25 日海科館產字第 1121000761 號函辦理。
二、 該館自 109 年起積極復育臺灣本島三棘鱟,經與金門縣水產試驗所合作進行人工復育鱟卵,並由參與本計畫之各校照顧孵化後再進行放流以增加本島族群之數量,透過照顧的過程學習公民科學的行動,認識消失在西部海岸的鱟,同時也是一次珍貴的生命教育機會。
三、 旨案計畫徵求鱟保母學校自即日起至 112 年 5 月 15 日止,線上報名,相關簡章請上該館官網查詢 https://www.nmmst.gov.tw/chhtml/newsdetail/556/7508
四、 計畫聯絡人:產學交流組鄭淑菁 02-24696000 分機 501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