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訊息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23-03-13 | 點閱數: 123
說明:  
一、 為拓展國人及學子們的藝文素養與舞蹈藝術之視野,本公司引進被英國媒體盛讚為「這演出幾乎是個奇蹟」的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 THE UNITED UKRAINIAN BALLET )演出《天鵝湖》,然而,隨著烏俄戰爭僵持超過一周年,雙方陣營對立局面愈顯嚴重,近日歐美各地都傳出停演俄國作品的消息。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解與困擾,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決定全面停止演出由俄國作曲家完成的《天鵝湖》,並帶來《戰時輓歌 Wartime Elegy 》、《吉賽兒》、《唐吉軻德》、《舞姬》等最受歡迎的舞劇選粹。
二、 「2023 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天鵝湖》」表演訊息如下:
(一) 表演時間: 112 年 4 月 29 日(周六)起至 112 年 4 月 30 日(周日)
(二) 表演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三) 表演介紹: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 United Ukrainian Ballet )集結一群烏克蘭頂尖芭蕾舞者,他們來自於烏克蘭各地劇院與舞團,因烏俄戰爭而流離失所,最後落腳荷蘭海牙,在此重拾舞鞋,恢復日常的訓練,組成一支職業舞團,在此作為烏克蘭芭蕾舞者的戰時庇護所。 2022 年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陸續巡演英國、澳洲、新加坡、美國等地,所到之處票券銷售一空,感動無數觀眾,讓世人見證藝術撫慰人心的神奇力量。本次舞團將帶來《戰時輓歌》、《吉賽兒》、《唐吉軻德》、《舞姬》等最受歡迎的舞劇選粹。《戰時輓歌 Wartime Elegy 》是當代最重要的編舞家之一拉特曼斯基( Alexei Ratmansky )在烏俄戰爭爆發後的全新創作,但並未充滿政治訊息,相反地,他採用了烏克蘭當代最知名作曲家西爾維斯特洛夫( Valentin Silvestrov )的音樂,加上烏克蘭傳統歌曲,是拉特曼斯基寫給烏克蘭人民的一封情書,向他們堅韌不拔的精神致敬,並祈禱未來的和平。其他精采節目包括《舞姬 La Bayadere 》充滿動感與異國風情的第二幕;以雙手關節展現不可思議靈活度與生命力的《垂死的天鵝 The Dying Swan 》;挑戰男女舞者技巧極限的《海盜 Le Corsaire 》第一幕;以及《唐吉軻德 Don Quixote 》的大雙人舞等,其 32 鞭轉的難度完全不遜於黑天鵝在《天鵝湖》的高潮。此外,舞團更特邀世界其他頂尖舞團的烏克蘭舞星,包括前馬林斯基首席 Anastasia Matvienko 與 Denis Matvienko ,以及英國國家芭蕾的 Katya Khaniukova 等人加入客席陣容,為台灣民眾帶來一場最精采的芭蕾盛宴,希望以藝術感動人心,為這個紛擾的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
(四) 演出舞碼:
1、 《舞姬 La Bayadere 》第二幕情節舞蹈
2、 《巴黎的火焰 Flames of Paris 》
3、 《唐吉軻德 Don Quixote 》大雙人舞
4、 《皮爾金 Peer Gynt 》慢板
5、 《森林之歌 Forest Song 》(烏克蘭傳統民謠)
6、 《垂死的天鵝 Dying Swan 》
7、 《海盜 Le Corsaire 》第一幕
8、 《吉賽兒 Giselle 》第二幕慢板
9、 《艾絲梅拉達 Esmeralda 》雙人舞
10、 《戰時輓歌 Wartime Elegy 》
11、 《仙女 Sylphides 》第二幕雙人舞
12、 《霍巴克 Hopak 》
三、 購票優惠方案及票價:
(一) 校園專屬購票優惠方案:至 4/19 止,單筆訂購不限張數,享 88 折,訂購 4 張(含)以上,享 85 折。適用 1,600 元(含)以上票區。
(二) 票價: 3,600 元 / 3,200 元 / 2,800 元 / 2,400 元 / 2,000 元 / 1,600 元
(三) 訂購連結: http://bit.ly/3XqcEKm
四、 敬請惠予公告本表演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五、 檢送本活動 EDM ,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六、 本案聯絡單位:通路行銷中心
七、 服務專線:( 02 ) 02-2649-1689#1 。傳真:( 02 ) 8643-354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