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訊息 張老師 - 學務處 | 2022-07-04 | 點閱數: 105

說明:
一、依據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111 年 6 月 29 日陽解字第 1111008682 號函辦理。
二、本活動將利用戲劇演出方式,將展現 200 多萬年來,大屯火山群的發展脈絡。隨著時代的推進,辛苦的採硫人、培育蓬萊米的人、勘察地質的學者,與「火山爺爺」的故事。
三、本活動內容如下:
(一)活動時間: 111 年 7~8 月每週六(7 月 30 日停演 1 次),下午 2 : 00~2 : 50 。
(二)活動地點: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三)參加對象:一般大眾
(四)報名方式:無需報名,下午 1 : 45 開放入座。
四、活動詳情可見該處官網: https://ppt.cc/fNRlz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