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訊息 設備組 - 活動公告 | 2022-01-10 | 點閱數: 210
捷運工程局出版之《桃園軌道小學堂》工程圖畫書。
說明:  
一、 依據本府捷運工程局 111 年 1 月 4 日桃捷工字第 1100043393 號函辦理。
二、 為推廣桃園軌道建設,本府捷運工程局出版目前國內第一本工程故事圖畫書《桃園軌道小學堂》,記錄「桃園軌道願景館」營運三年來的點滴,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桃園三心六線軌道建設及營建施工技術,別具教育意義,是民眾認識捷運施工的入門款書籍。
三、 旨揭圖畫書的導覽,帶領民眾走進本府捷運工程局營運管理之「桃園軌道願景館」,瞭解桃園正在積極發展的三心六線軌道建設,請貴校於 111 年 1 月 21 日(星期五)前至本局交換櫃領取圖書,並將旨揭圖畫書籍納入圖書館藏書,鼓勵學生踴躍閱讀以學習軌道知識及瞭解本市軌道建設發展。
四、 歡迎各校積極規劃參觀「桃園軌道願景館」,相關資訊如下:
(一) 開放時間:每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4 時 30 分,逢星期一及農曆春節除夕至大年初四休館。
(二)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萬壽路三段 245 號(桃園火車站萬壽路出口)。
(三) 該館免費開放參觀,倘有相關問題,請參閱桃園軌道願景館網站( https://tyrp.tycg.gov.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