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一般公告 張老師 - 活動公告 | 2022-03-23 | 點閱數: 171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11 年 3 月 17 日臺教資(六)字第 1110027572 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孩童了解現今環境汙染的嚴重性,進而教導孩童正確的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概念,同時也透過競賽訓練孩童的口語表達能力,該公司特舉辦此競賽,相關說明如下: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1 年 4 月 5 日(星期二)。
(二)活動對象:全國 12 歲(含)以下小朋友。
(三)活動方式:以個人為單位,可以個人參加也可以 3 至 5 位一組參加,每校不限人數。
(四)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至活動官網(網址: http://www.contest.covestro.tw)點選「我要參加」,填妥相關表格與上傳先前透過故事 App「用愛讓世界更精彩」所錄製好之故事影片,即完成報名,注意影片中不可出現不雅文字或侵權行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