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註冊組 - 活動公告 | 2015-11-05 | 點閱數: 459

說明:
一、依據國立成功大學 104 年 10 月 29 日成大研總字第 1044500744 號函辦理。
二、「Maker Faire Tainan」的活動宗旨是喚醒人們重拾「我們都是 Maker」的精神。藉由號召所有 Maker 分享他們的創意及特異創新物,將這些點子公諸於世,並與更多人分享。 Maker Faire 聚集了各地喜愛 DIY 的 Maker 們,讓他們互相觀摩作品、交流創意。從 2006 年開辦至今,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創意盛會!
三、活動期間除生動的展示內容與精彩的演講活動外,更提供相關創客工作坊 DIY 體驗,以及自造二輪平衡車競賽、循跡競速自走車競賽、線迷宮競賽、自走車避障賽、無用機器人大賽、坦克大戰、大腳車自造競賽、多軸無人機障礙賽等競賽活動,適合各年齡層學生、師長及親子參與。現場將有 3D 列印機 ww96 及產品,亦有開源機械人製作及應用,請轉知全校師生(尤其生活與科技或電腦相關專業的師長與學生)前來參觀這次難得的學習交流之旅,相關內容請參考附件及官方網站: http:╱╱http://www.makerfairetainan.tw╱。
四、如有需要於校內張貼「Maker Faire Tainan」海報,請至官方網站申請。
五、相關事宜請洽詢本活動聯絡人,辛昀臻小姐,聯絡電話:(06)209-6455#812 ,電子郵件:judy.hsin@aicsp.org.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