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訊息 設備組 - 活動公告 | 2022-03-22 | 點閱數: 182
國立臺灣圖書館辦理「世界書香日-閱讀與公義之旅」講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圖書館 111 年 3 月 14 日圖推字第 11101000750 號函辦理。
二、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世界書香日訂於每年 4 月 23 日,鼓勵閱讀、發掘閱讀之樂。國立臺灣圖書館於 111 年世界書香日發起「閱讀與公義之旅」活動,在變動的世局中,思考圖書館如何持續發揮穩定的力量。講座邀請長期關注社區正義議題的國立中興大學圖資所宋慧筠教授、臺大客座教授郭怡慧教授(《 陪你讀下去:監獄裡的閱讀課,開啟了探求公義的文學之旅》作者)及「孩子的書屋」負責人陳彥翰老師,針對閱讀與公義主題分享。
三、 活動對象包含圖書館從業人員、圖書館教師及閱讀志工等。
四、 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至國立臺灣圖書館官網( http://www.ntl.edu.tw )>>熱門服務>>活動報名>>全國公共圖書館館員專業知能培訓。
五、 聯絡人:國立臺灣圖書館企劃推廣組鄭小姐,電話: 02-29266888 分機 5402 ;電子郵件: hendy@mail.ntl.edu.tw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