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幹事 - 總務處 | 2023-06-30 | 點閱數: 195
 
一、 依據衛生福利部 112 年 6 月 1 日桃部護字第 1120122866 號函辦理。
二、 為確保兒少暑期安全有效降低被害情事發生,以維護身心健全發展,請貴單位協助運用網站、電子看板或跑馬燈播放宣導文字,以增加宣導成效,文字內容包含:
(一) 不自拍、不傳送、不持有 18 歲以下兒少隱私照片。
(二) 防制數位性別暴力,不點閱、不下載、不分享、不譴責被害人,求助專線 110 / 113 。
(三) 反毒品、反詐騙、拒幫派、不援交,保護自己青春不悔恨。
(四) 拒毒煙酒檳,青春我可以。
(五) 任何人不得販賣、交付或供應兒少菸、酒、檳榔及毒品。
(六) 14 歲以下兒少禁止使用、持有低動能遊戲用槍。
(七) 遠離惡視力,上網 30 分鐘,眼睛休息 10 分鐘。
(八) 捍衛人權打擊人口販運,防制人口販運檢舉報案專線 110 / 1955 。
(九) 培養正向興趣,勿過度沉迷機台遊戲。
(十) 兒童有表達自我與被傾聽的權利 (大人聽,小孩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